蚌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天奇来院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2月27日上午蚌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天奇来院开展食品安全工作包保督查,市市场局副局长杨宝鼎、餐饮科科长乔红艳,院党委书记王国武,党委委员、总务处处长冯兴祥等陪同检查。

马天奇一行深入食堂,实地查看了“两个主体”责任落实、“互联网+阳光餐饮”建设和防鼠培训与设施设备配置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食堂有害生物防治制度建设、全过程管控与清单落实、一日两查与日常督查等工作内容,重点强调了食品储存、加工环节的防鼠管理,并对如何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马天奇对我院学生食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马天奇指出,要做细做实食堂“三防”工作,加强场所环境卫生管理,确保食品制作存放期间的卫生安全,杜绝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马天奇强调,学院要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通过及时开展培训、加大设施设备投入、严格落实日管控清单、从严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王国武强调,食品安全是学校食堂工作底线,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对标对表落实好三防工作,确保食品安全无事故。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落实防鼠八项措施和27条日管控清单,切实做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把食品安全工作抓真抓实,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总务处 李鹏  审核 冯兴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