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再扬帆 凝心聚力谱新篇 学院举办2024年元旦迎新晚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316

 本网讯      12月27日晚,学院“砥砺前行再扬帆 凝心聚力谱新篇”2024年元旦迎新晚会在实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王国武、韩光辉、马莉莉,来校参加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的校企合作单位领导,同广大师生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晚会。

党委书记王国武致新年贺词,他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上级领导和企业家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传道授业、默默耕耘的全体教职工,向求知若渴、孜孜以学的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极有收获的一年。他对我院2023年的工作成就进行全面总结,并寄语2024年,希望大家树立“飞龙乘云”的志向,顺应职教改革大势,紧跟专业发展前沿,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助力学院“双高校”建设加速推进;希望大家练就“伏龙凤雏”的本领,立足主业、深耕细作,不断提高科研能力、教学能力、实践能力,源源不断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大国工匠、能工巧匠;希望大家永葆“生龙活虎”的姿态,不辞格物之艰辛,无惧案牍之劳形,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此次元旦迎新晚会,师生共聚一堂,共享精彩的视听盛宴。舞蹈表演《竹林深处》《new boy》《街舞青春》用或轻盈曼妙的舞姿或动感欢快的节奏展示了学院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歌曲《龙船调》《梦圆》,朗诵《起航新征程》《我的祖国》掷地有声,表达了我院师生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课本剧《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再现周恩来先生的伟大抱负,感人至深;小品《套路》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宣传反诈知识,获得现场阵阵喝彩;武术表演《尚武雄风》《太极拳》中表演者的武术动作如行云流水,展现了我院师生德智体美劳多元发展的良好成果;舞台剧《红瑶》剧情跌宕起伏,以舞蹈表现瑶族儿女反抗侵略、不畏斗争,最终取得胜利共赴美好生活的幸福图景;《歌曲串烧》中歌手们用温暖澎湃的音乐带动全场气氛走向高潮。整场晚会各类节目轮番上映,异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在学院师生的大合唱中,本场晚会完美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的才艺与风采,增进了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师生的爱国情怀和奋进精神,展现了学院丰硕的育人成果。2024年,站在新的起点,学院党委将锚定“双高校”建设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带领全院师生,砥砺前行再扬帆、凝心聚力谱新篇,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办公室 王丹丽  审核 王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