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新思路 共创新篇章 蚌埠市军分区工作组调研指导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2月29日上午,蚌埠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茹卫东、淮上区人武部部长朱波调研指导我院2024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武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聂小明、学生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王国武对茹卫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蚌埠军分区和淮上区人武部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始终将其作为学院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一份深重的社会责任,在蚌埠市军分区、淮上区人武部大力支持下,学院2023年征兵工作成绩显著,超额完成征兵任务,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位居驻蚌高校首位。王国武强调,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国防建设为己任,着力为人民军队培养输送更多高素质的新型军事人才。

茹卫东和朱波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征兵工作和国防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学院的合作,同心向力,强化沟通协调,创新方式方法,共同营造大学生参军光荣的良好氛围,引导更多大学生踊跃参军报国。

座谈会上,军校双方围绕如何做好2024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征兵一系列过程中的体检、政考考核、役前教育等工作达成广泛共识,为开展好2024年的征兵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支持。(学生处 刘思宏   审核 乔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