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认证考试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2023年 12月29日,全国“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认证考试在我院中320机房顺利举行。来自2022级市场营销专业共3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全国“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是教育部批准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负责颁发证书。该证书重点考核学生的数字营销技术与思维,针对目标受众进行大数据追踪,融合标签体系与人群画像分析,打通产业环节,进行未知受众的品牌传播与触达策划、已知受众的关系连接与互动营销策划、营销交易与回报策划,完成整体数字营销方案的策划工作。

为了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经济管理学院从考证动员、考前培训、监考安排、考务培训、设备调试、考前模拟、考场管理等多方面进行精心筹备。本次考试采用理论考核和技能考核联考方式(机考+实操),共计180分钟,全程监控,考试组织规范,得到了巡考和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远程技术人员的一致好评。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此次全国“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认证考试,既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畅通人才成长的通道,又是有效地促进了双高建设背景下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为数字营销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经济管理学院 田玉英  审核 项西国)


返回原图
/